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

體驗分享-蓋德科技守護天使智慧手錶

坊間智慧手錶五花八門,

但是針對老人使用的智慧型手錶實為相當罕見,

我自己的外公已快90,輕微失智,曾經自行出門買報紙就再

也找不到回家的路,最後還好被警察帶回家了,

但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外公就再也不敢自行出門了。

我自己本身是在外地工作,對於從小照顧自己呵護備至的外公

日漸孱弱感到不捨,很想要從生活面去幫助與照顧到他,


後來我在瀏覽FB時逛到蓋德FB官方粉絲頁,





看到了蓋德科技的手錶,其最大的特色就是透過手錶緊急按鈕

鍵與客服單位作即時的聯繫。

IMG_1132_revised.jpg



因為我外公本身嗜甜食,所以長期飽受高血壓的侵擾

我發現這款錶可以針對外公的高血壓透過藍芽外接即可以精準

測量血壓動態做定期的健康追蹤。

由於產品的重點在於可以提供客服中心的遠端服務,

可以針對外公本身的醫療需求提供飲食與用藥的注意提醒以及

測量協助,所以必須填寫詳細的會員資料才能開通服務。


LINE客服截圖..png


首先從LINE搜尋欄中找尋蓋德行動關懷服務,加入蓋德行動關

懷線上即時服務後表明想購買服務成為會員,

此時客服端會提供會員資料填寫的連結點入選擇欲購買的方案

並完成資料填寫。 (目前有290呵護專案與990孝親專案兩種)



IMG_1139..png
填完資料後完成付費流程後客服人員會在線上作二次確認您的

會員身份後,會立即致電依據您方便的時間作遠距服務的時間

設定。(一周幾天和早中晚時段電話撥打關懷電話的設定)

客服人員依據預先設定被關懷者所需要測量的項目作每日兩次

的主動手錶測量。

IMG_1163.PNG

手錶在測量的同時配戴者須使用蓋德守護天使3.0APP會顯示

測量進度和測量數值。如果非客服力行測量需主動按APP上的

量測開始鍵,同時會發簡訊至手錶後碼作為測量開啟的啟動機制。


IMG_1161.PNG
IMG_1162.PNG


蓋德守護天使3.0 APP再依據每日的測量結果提供趨勢圖的參考,

病友每日測量記錄,若健康紀錄傾向正常數值如圖片所示呈

現綠色圖示,​​反之若有不健康的警示會呈現紅色。


IMG_1155.JPG

心率量測時APP會呈現心電的波動動態圖示,

與量血壓相同主動要求測量心率的模式時須按追蹤開始鍵,

同時會發簡訊至手錶後碼作為測量開啟的啟動機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手錶和APP會同時呈現心率和血壓數值。

系統會在手錶測量後透過簡訊發送到手機提供被照顧者定位以

及健康測量數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錶功能介面顯示圖。簡化的介面設計操作讓我從買到手錶的

第一天就很能很順手的操作,手錶後端的資料傳輸和健康監測

及定位功能都分工在常用的手機上,直接打開守護天使APP

可以同步所有的手錶資訊,我也能夠在遠方了解外公的一些生

理狀況的變化,總覺得在遠方也能關心到自己家人的感覺真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PP的設計很簡單很容易使用,我可以很即時的替戴手錶的外

公找到附近可以看診的專科醫院,同時每日在外地工作的我可

以透過APP手錶定位功能隨時掌握外公的位置,對於有輕微失

智的外公,這個功能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,讓我可以放心外公的

每一次外出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蓋德服務包介紹

蓋德990服務包-孝親專案 特色有什麼呢? 每日健康量測 –  隨著年紀增長,老人的身上因為衰老而累積了需多慢性疾病 , 定期的身體檢查顯得尤為重要, 蓋德呼叫中心每日兩次主動遠 ...